2022/04/29(週五)教會祭壇禱告:為神的國度、為國家(台灣)、為家庭、為孩子、為自己禱告經文禱告文

Posted by on 4 月 29, 2022 in 週五禱告會 | 0 comments

4月24日信息:劉群茂牧師「理所當然的事奉」
經文:
羅12:1 所以,弟兄們,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 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羅12: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林後5:14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因我們想,一人既替眾人死,眾人就都死了;
林後5:15 並且他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
出8:1 耶和華吩咐摩西說:「你進去見法老,對他說:『耶和華這樣說: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
出8:20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清早起來,法老來到水邊,你站在他面前,對他說:『耶和華這樣說: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
太20:28 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太6:33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該2:8 萬軍之耶和華說:「銀子是我的,金子也是我的。
賽6: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可6:20 因為希律知道約翰是義人,是聖人,所以敬畏他,保護他,聽他講論,就多照著行(有古卷:游移不定),並且樂意聽他。
可6:27 隨即差一個護衛兵,吩咐拿約翰的頭來。護衛兵就去,在監裡斬了約翰,
路9:59 又對一個人說:「跟從我來!」那人說:「主,容我先回去埋葬我的父親。」
路9:61 又有一人說:「主,我要跟從你,但容我先去辭別我家裡的人。」
路9:62 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 神的國。」
來11:24 摩西因著信,長大了就不肯稱為法老女兒之子。
來11:25 他寧可和 神的百姓同受苦害,也不願暫時享受罪中之樂。
來11:26 他看為基督受的凌辱比埃及的財物更寶貴,因他想望所要得的賞賜。
約4:34 耶穌說:「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做成他的工。
約17:4 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
創12:2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創12:3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詩16:8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
詩16:9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是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詩16:11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相關經文~
可13:5 耶穌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
可13:6 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
可13:7 你們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不要驚慌。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
可13:8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地震、饑荒。這都是災難(災難:原文是生產之難)的起頭。
可 13:18 你們應當祈求,叫這些事不在冬天臨到。
可13:19 因為在那些日子必有災難,自從 神創造萬物直到如今,並沒有這樣的災難,後來也必沒有。
可13:20 若不是主減少那日子,凡有血氣的,總沒有一個得救的;只是為主的選民,他將那日子減少了。
可13:21 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看哪,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你們不要信!
可13:22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神蹟奇事,倘若能行,就把選民迷惑了。
可13:23 你們要謹慎。看哪,凡事我都預先告訴你們了。」
可13:24 「在那些日子,那災難以後,日頭要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
可13:25 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
可13:26 那時,他們(馬太二十四章三十節是地上的萬族)要看見人子有大能力、大榮耀,駕雲降臨。
可13:27 他要差遣天使,把他的選民,從四方(方:原文是風),從地極直到天邊,都招聚了來。」
賽2:2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
賽2:3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 神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賽2:4 他必在列國中施行審判,為許多國民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
賽2:5 雅各家啊,來吧!我們在耶和華的光明中行走。
彌4:1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
彌4:2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 神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彌4:3 他必在多國的民中施行審判,為遠方強盛的國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
彌4:4 人人都要坐在自己葡萄樹下和無花果樹下,無人驚嚇。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親口說的。
彌4:5 萬民各奉己神的名而行;我們卻永永遠遠奉耶和華─我們 神的名而行。
徒2:17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徒2:18 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
徒2:19 在天上,我要顯出奇事;在地下,我要顯出神蹟;有血,有火,有煙霧。
徒2:20 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
徒2:21 到那時候,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徒2:25 大衛指著他說:「我看見主常在我眼前;他在我右邊,叫我不至於搖動。
徒2:26 所以,我心裡歡喜,我的靈(原文是舌)快樂;並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
徒2:27 因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徒2:28 你已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必叫我因見你的面(或譯:叫我在你面前)得著滿足的快樂。
徒2:36 「故此,以色列全家當確實地知道,你們釘在十字架上的這位耶穌,神已經立他為主,為基督了。」

徒2:37 眾人聽見這話,覺得扎心,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弟兄們,我們當怎樣行?」
徒2:38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徒2:39 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遠方的人,就是主─我們 神所召來的。」
徒2:40 彼得還用許多話作見證,勸勉他們說:「你們當救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
太21:21 耶穌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不疑惑,不但能行無花果樹上所行的事,就是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
裡!』也必成就。
路8:25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的信心在哪裡呢?」他們又懼怕又希奇,彼此說:「這到底是誰?他吩咐風和水,連風和水也聽從他了。」
徒17:5 但那不信的猶太人心裡嫉妒,招聚了些市井匪類,搭夥成群,聳動合城的人闖進耶孫的家,要將保羅、西拉帶到百姓那裡。、
太15:28 耶穌說:「婦人,你的信心是大的!照你所要的,給你成全了吧。」從那時候,她女兒就好了。
徒11:24 這巴拿巴原是個好人,被聖靈充滿,大有信心。於是有許多人歸服了主。
徒16:5 於是眾教會信心越發堅固,人數天天加增。
羅4:19 他將近百歲的時候,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
羅4:20 並且仰望 神的應許,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將榮耀歸給 神,
羅4:21 且滿心相信 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
羅4:22 所以,這就算為他的義。
羅12:3 我憑著所賜我的恩對你們各人說: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照著神所分給各人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
羅12:4 正如我們一個身子上有好些肢體,肢體也不都是一樣的用處。
羅12:5 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裡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也是如此。
羅14:22 你有信心,就當在 神面前守著。人在自己以為可行的事上能不自責,就有福了。
羅14:23 若有疑心而吃的,就必有罪,因為他吃不是出於信心。凡不出於信心的都是罪。
林後13:5 你們總要自己省察有信心沒有,也要自己試驗。豈不知你們若不是可棄絕的,就有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嗎?
加5:4 你們這要靠律法稱義的,是與基督隔絕,從恩典中墜落了。
加5:5 我們靠著聖靈,憑著信心,等候所盼望的義。
加5:6 原來在基督耶穌裡,受割禮不受割禮全無功效,惟獨使人生發仁愛的信心才有功效。
加5:18 但你們若被聖靈引導,就不在律法以下。
徒20:35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提前4:12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
提前4:13 你要以宣讀、勸勉、教導為念,直等到我來。
彼前2:18 你們作僕人的,凡事要存敬畏的心順服主人;不但順服那善良溫和的,就是那乖僻的也要順服。
彼前2:19 倘若人為叫良心對得住 神,就忍受冤屈的苦楚,這是可喜愛的。
彼前2:20 你們若因犯罪受責打,能忍耐,有甚麼可誇的呢?但你們若因行善受苦,能忍耐,這在 神看是可喜愛的。
彼前2:21 你們蒙召原是為此;因基督也為你們受過苦,給你們留下榜樣,叫你們跟隨他的腳蹤行。
彼前2:22 他並沒有犯罪,口裡也沒有詭詐。
彼前2:23 他被罵不還口;受害不說威嚇的話,只將自己交託那按公義審判人的主。
彼前2:24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彼前2:25 你們從前好像迷路的羊,如今卻歸到你們靈魂的牧人監督了。
來10:19 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
來10:20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
來10:21 又有一位大祭司治理 神的家,
來10:22 並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身體用清水洗淨了,就當存著誠心和充足的信心來到 神面前;
來10:23 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不至搖動,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
來10:24 又要彼此相顧,激發愛心,勉勵行善。

禱告:
慈愛的天父,感謝祢差遣祢的愛僕劉群茂牧師來勸勉我們:基督徒的得救都是為事奉神!所以服事是神的恩典!身為神兒女生命的價值觀,是給出去不是奪取!因愛子耶穌基督白白地把寶貴生命為我們捨了,為要我們得生命且得的更豐盛!感謝主為我們立了好榜樣,好叫我們學習到施比受更有福的秘訣!親愛的主耶穌基督,感謝祢讓我們因著祢在十字架所成就的救恩,讓我們在祢的恩召裡,成為今生有指望;來生有盼望的人!如今我們明白我們蒙召乃是要跟隨祢的腳蹤行,就是存柔和謙卑的心,不看自己過於所能當,也不看自己比別人強,乃是要虛己,委身在祢的家服事人!我要遵守主的教訓~凡事存敬畏的心服事神,且在小事上忠心,不高看自己,不爭競比較、不發怨言,在各樣事上甘心樂意地去做!不論做什麼都叫良心對得住神!若因行善受苦,要忍耐,因在神看是可喜愛的!願我的服事的心和態度蒙神喜悅!求主的愛激勵CFC弟兄姐妹願起來回應神服事的恩召!願主的靈恩感每個人有個甘心樂意服事神的心志!奉主的名宣告CFC弟兄姊妹都活出服事的生命!好讓每個人都活出基督榮耀的生命!弟兄姊妹在基督𥚃互為肢體,彼此相顧,彼此扶持,且在神看為純全良善的事上,存敬畏的心去做,好叫神可喜悅的旨意,可全然成就!願我們的一生,或吃或喝,無論做甚麼,都要為榮耀神而行。願一切的頌讚、榮耀、尊貴、權柄、智慧、能力,大力,都歸给我們的主我們的神,感謝耶穌讚美耶穌,奉主的名禱告,阿們!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