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9(週五)教會祭壇禱告:為神的國度、為國家(台灣)、為家庭、為孩子、為自己禱告經文禱告文

Posted by on 11 月 19, 2021 in 週五禱告會 | 0 comments

1114日信息:周巽光牧師「讓天敞開的好管家」

經文:

彼前2:5 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 神所悅納的靈祭。

瑪3:10 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路16:11 倘若你們在不義的錢財上不忠心,誰還把那真實的錢財託付你們呢?

補充經文:

撒上15:22 撒母耳說:耶和華喜悅燔祭和平安祭,豈如喜悅人聽從他的話呢?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

弗5:29 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子,總是保養顧惜,正像基督待教會一樣,

詩90:1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創28:17 就懼怕,說:「這地方何等可畏!這不是別的,乃是 神的殿,也是天的門。」

西2:9 因為 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地居住在基督裡面,

西2:10 你們在他裡面也得了豐盛。他是各樣執政掌權者的元首。

腓4:19 我的 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

腓4:20 願榮耀歸給我們的父 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禱告:

全能全知全愛的神,感謝祢藉祢愛僕巽光牧師夫妻的見證和驗證見證所傳講的道~讓我們明白祢是何等看重我們靈魂體的興旺健壯!感謝祢讓我們從這次的疫情省悟到~身體的健康和心靈的健康是同等的重要!懇求神賜我們智慧的心,好讓我們知道如何保養顧惜我們的身體!因我們是活石,是被神建造做聖潔的祭司,所以我們要藉著耶穌基督,無論走到哪裏,都要向神獻上禱告敬拜的祭,使我們可成為神的殿天的門!神哪!感謝祢藉祢僕人夫妻的見證,讓我們明白「敞開的天」不只是財務上的豐盛祝福,而是豐盛的生命,因得著豐盛的生命,神必親自澆灌更多超乎所求所想加增的祝福、應許的成就和更大的產業!神哪!感謝祢藉祢做在巽光牧師夫婦身上的工作,讓我們心得激勵,並讓我們抓到蒙福的奧秘~那就是要在屬靈的事上順服忠心,做神的好管家!因祢悦納的就是聽命的祭!神哪!赦免我時常看重自己想要做的事甚過祢託付我的事,赦免我渴望財務的豐盛富足,卻不渴望生命的豐盛!神啊,求祢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裏面重新有正直的靈。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祢的面;不要從我收回祢的聖靈。求祢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我就把祢的道指教有過犯的人,罪人必歸順祢。因祢渴望萬人得救,明白真道!願神與我同在,願聖靈澆灌我,我願做神忠心的好管家,蒙神喜悅!我要明白真道並活出生命,好讓我的生命能讓不信的人生命得救!

奉主的名宣告祝福我和cfc所有的弟兄姐妹~願天向我和cfc所有家人敞開,好讓每個人都找到生命中的命定和目地!以致,我們的一生可見證神榮耀的作為!願復興成為 cfc 每個弟兄姐妹的渴望和追求,好讓每個人和家庭,都是神可掌權的領域,也是聖靈可以無限量澆灌之地,好叫我們在遇見神、經歷神、認識神及生命的改變和突破都大得長進!好叫我們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裏,使我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願榮耀歸給我們的父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