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4(週五)教會祭壇禱告:為神的國度、為國家(台灣)、為家庭、為孩子、為自己禱告語音檔、經文禱告文

Posted by on 7 月 14, 2017 in 週五禱告會 | 0 comments

下載錄音檔案 >

7月9日主日信息:區永亮牧師「如何跟從主」
經文:
路14:25 有極多的人和耶穌同行。他轉過來對他們說:
路14:26 「人到我這裡來,若不愛我勝過愛(愛我勝過愛:原文是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姊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作我的門徒。
路14:27 凡不背著自己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能作我的門徒。
路14:28 你們哪一個要蓋一座樓,不先坐下算計花費,能蓋成不能呢?
路14:29 恐怕安了地基,不能成功,看見的人都笑話他,說:
路14:30 『這個人開了工,卻不能完工。』
路14:31 或是一個王出去和別的王打仗,豈不先坐下酌量,能用一萬兵去敵那領二萬兵來攻打他的嗎?
路14:32 若是不能,就趁敵人還遠的時候,派使者去求和息的條款。
路14:33 這樣,你們無論甚麼人,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就不能作我的門徒。」
徒16:27 禁卒一醒,看見監門全開,以為囚犯已經逃走,就拔刀要自殺。
徒16:28 保羅大聲呼叫說:「不要傷害自己!我們都在這裡。」
徒16:29 禁卒叫人拿燈來,就跳進去,戰戰兢兢地俯伏在保羅、西拉面前;
徒16:30 又領他們出來,說:「二位先生,我當怎樣行才可以得救?」
徒16:31 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徒16:32 他們就把主的道講給他和他全家的人聽。
徒16:33 當夜,就在那時候,禁卒把他們帶去,洗他們的傷;他和屬乎他的人立時都受了洗。
路16:1 耶穌又對門徒說:「有一個財主的管家,別人向他主人告他浪費主人的財物。
路16:2 主人叫他來,對他說:『我聽見你這事怎麼樣呢?把你所經管的交代明白,因你不能再作我的管家。』
路16:5 於是把欠他主人債的,一個一個地叫了來,問頭一個說:『你欠我主人多少?』
路16:6 他說:『一百簍(每簍約五十斤)油。』管家說:『拿你的帳,快坐下,寫五十。』
路16:7 又問一個說:『你欠多少?』他說:『一百石麥子。』管家說:拿你的帳,寫八十。』
路16:9 我又告訴你們,要藉著那不義的錢財結交朋友,到了錢財無用的時候,他們可以接你們到永存的帳幕裡去。
路16:10 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
路16:11 倘若你們在不義的錢財上不忠心,誰還把那真實的錢財託付你們呢?
路16:12 倘若你們在別人的東西上不忠心,誰還把你們自己的東西給你們呢?
路16:13 一個僕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 神,又事奉瑪門。」
約壹5:19 我們知道,我們是屬 神的,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
詩39:7 主啊,如今我等甚麼呢?我的指望在乎你!

禱告:
慈愛的天父感謝讚美祢差遣祢的僕人將主祢的話訓誡我們~當尊祢為大,要全心愛祢敬祢,以祢為首,因祢是萬有之首!是我們生命的主宰!是萬福的源頭!我們的父母我們的配偶、孩子及弟兄姊妹都是出於祢的賞賜和祝福!所以祢要我們愛祢超過我們所愛的家人、事業、及ㄧ切的事物!統管萬有、掌管ㄧ切全能的大神!我們願謙卑俯伏在祢面前,向祢承認我們常常沒有把祢擺在我們心目中的第一位,求祢赦免我們的軟弱,我們願放下自己緊緊抓住的,求祢完全奪回我的心意,我願再ㄧ次將自己全人全心歸向祢,全然獻上、全然交託、全然仰望、全然信靠。我也要將我們的家族完全獻上〜交託給祢,求祢掌管ㄧ切!因我們深知道我們的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祢。唯有倚靠祢才有出路!懇求聖靈白天時時提醒我、夜間時時警誡我~「不倚靠勢力,不倚靠才能,要倚靠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
甚願主安正我們的心,好讓我們全人全心全意的來愛祢,來信靠祢,使祢成為我們的最愛;我唯一的倚靠!神哪!你是我們的天父,我們是祢所愛的兒女!我相信祢必顧念我,也必顧念關乎我的一切!因祢是有豐富慈愛和豐盛應許的阿爸父神!願祢賜福於我,供應我一切的需要都充足;願祢施恩賜福我的ㄧ家,使我們家每個人都不遭患難,不遇艱苦!願祢保佑我和我ㄧ家平安康泰、喜樂滿足、豐盛富足!ㄧ樣好處都不缺!
奉主名祝福愛家家教會所有家人,都有個敬畏主;尊主為大的心,好讓每個人都能心靈得釋放得平安,學習放下 並全然交托全然信靠祢!求主幫助每個人在主愛裡更多的被祢安慰、醫治、釋放、恢復和建造!願神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加給每個人!願主的榮耀降臨在cfc,使每個家人都能經歷祢的大能!作主的門徒,為主作美好的見證,活出生命的影響力,帶來家庭~社會~國家的轉化!願cfc的家人個個都成為有異象的使徒!願cfc成為這地的祝福!願ㄧ切的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都歸給坐在寶座上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感謝耶穌讚美耶穌,奉主的名禱告阿們!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