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7(週五)教會祭壇禱告:為神的國度、為國家(台灣)、為家庭、為孩子、為自己禱告語音檔、經文禱告文

Posted by on 3 月 17, 2017 in 週五禱告會 | 0 comments

下載錄音檔案 >

3月12日主日信息:廖文華牧師「耶和華的恩年〜GRACE」
經文:
恩年〜
賽61:1 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譯: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
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
賽61:2 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和我們 神報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賽61:3 賜華冠與錫安悲哀的人,代替灰塵;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
他得榮耀。
賽61:4 他們必修造已久的荒場,建立先前淒涼之處,重修歷代荒涼之城。
賽61:5 那時,外人必起來牧放你們的羊群;外邦人必作你們耕種田地的,修理葡萄園的。
賽61:6 你們倒要稱為耶和華的祭司;人必稱你們為我們 神的僕役。你們必吃用列國的財物,因得他們的榮耀自誇。
賽61:7 你們必得加倍的好處,代替所受的羞辱;分中所得的喜樂,必代替所受的凌辱。在境內必得加倍的產業;永遠之樂必歸與你
們(原文是他們)。
賽61:8 因為我─耶和華喜愛公平,恨惡搶奪和罪孽;我要憑誠實施行報應,並要與我的百姓立永約。
賽61:9 他們的後裔必在列國中被人認識;他們的子孫在眾民中也是如此。凡看見他們的必認他們是耶和華賜福的後裔。
賽61:10 我因耶和華大大歡喜;我的心靠 神快樂。因他以拯救為衣給我穿上,以公義為袍給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華冠,又像新
婦佩戴妝飾。
賽61:11 田地怎樣使百穀發芽,園子怎樣使所種的發生,主耶和華必照樣使公義和讚美在萬民中發出。

聖餐的意義〜
太26:26 他們吃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福,就擘開,遞給門徒,說:「你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
腓2:6 他本有 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 神同等為強奪的;
腓2:7 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腓2:8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
腓2:9 所以, 神將他升為至高,又賜給他那超乎萬名之上的名,
腓2:10 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穌的名無不屈膝,
腓2:11 無不口稱「耶穌基督為主」,使榮耀歸與父 神。
來12:2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譯: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
字架的苦難,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
約10:10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譯: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詩23: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詩23: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箴10:22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腓1:29 因為你們蒙恩,不但得以信服基督,並要為他受苦。
林後1:2 願恩惠、平安從 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林後1:3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 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 神。
林後1:4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 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參考相關經文:可2-3章

禱告:
慈愛的天父,感謝祢差遣祢的愛僕廖文華牧師來勸勉我們:耶和華的恩年已到!感謝祢的靈加倍感動祢的僕人,賜下話語~用以賽亞書61章來賜給我們恩年的祝福!感謝祢對我們的心意是何等的大和美好!謝謝主賜福與我們~使我們的人生因著福音的大能,家庭的關係、婚姻、事業都得更新和突破!願我每天都因主的道活潑在我的裡面,使我裡面的力量剛強有能力!過在地如在天的生活!願主醫治的恩典天天湧流在我身上,使我身心靈都興旺健壯!願主的靈天天釋放我,使我從軟弱、傷痛、捆綁、轄制中得釋放得自由!
願主用喜樂的油膏抹我,願主用讚美衣為我披上,使我ㄧ無罣慮,靠主常常喜樂,不住地讚美神的偉大和奇妙!願神建造我、陶塑我,使我配稱為君尊的祭司、聖潔的國度、屬神的子民!我願回應主的呼召作主的門徒!求主賜我僕人的心志,謙卑服事人榮耀神!願主按著祢榮耀的豐富,賜福於我,使我財物昌盛富足,可以多多給予人,成為困苦缺乏的人的祝福!願敬畏神的靈、認識神的靈天天澆灌充滿我,使我敬虔、知足、喜樂地,為主生養敬虔的後裔!並按著神的智慧治理、管理神所賜的產業!願我的後裔的後裔都能承受地土!求主使用我ㄧ生來榮耀祢成為別人的祝福!甚願主的靈在愛家家教會所有弟兄姐妹的身上,願主的膏膏抹每個人,使每個人都被主興起來~宣告全備福音的大能,並報告耶和華的恩年,就是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願愛家家教會在列邦萬國面前,發出公義和讚美!願一切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