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30(週五)教會祭壇禱告:為神的國度、為國家(台灣)、為家庭、為孩子、為自己禱告語音檔、經文禱告文

Posted by on 12 月 30, 2016 in 週五禱告會 | 0 comments

下載錄音檔案 >

12月25日主日信息:劉群茂牧師「神的聖誕禮物」
經文:
約3:16 「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路2:10 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
路2:11 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
路2:12 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裡,那就是記號了。」
路2:13 忽然,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 神說:
路2:14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 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有古卷:喜悅歸與人)!
詩33:8 願全地都敬畏耶和華!願世上的居民都懼怕他!
詩33:9 因為他說有,就有,命立,就立。
太1:21 她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
林後5:17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羅7:18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
羅7:19 故此,我所願意的善,我反不做;我所不願意的惡,我倒去做。
羅7:24 我真是苦啊!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
羅7:25 感謝 神,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能脫離了。這樣看來,我以內心順服 神的律,我肉體卻順服罪的律了。
路5:31 耶穌對他們說:「無病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
路5:32 我來本不是召義人悔改,乃是召罪人悔改。」
約10:10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譯: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禱告:
慈愛的天父,謝謝祢藉著聖誕節向世人顯明祢的愛!感謝祢讓我們每逢聖誕節在歡慶中不忘祢愛我們賜下唯一獨生愛子給我們
,讓我們因從罪惡過犯中被拯救出來,重得復活榮耀的盼望!感謝祢帶我們進入新的境界,感謝祢在新地的第一次聖誕主日,見證受洗的新生兒袁明琦弟兄和吳詩詩姊妹,讓我們深深感受到祢是有豐富憐憫慈愛又真又活使人有盼望的神!感謝天父差遣祢的愛僕劉群茂牧師來勸勉我們:祢讓祢愛子以脆弱又純潔嬰兒的方式降世為人,又將祂安置在極卑微的馬槽,都是為要讓世人顯明,神兒子向卑微的人顯現,而且人人不分貧賤富貴都可來親近祂,目的是要給我們普世的人喜樂和盼望!體會祢對我們的愛!
父神!謝謝祢憐憫我們的軟弱,謝謝祢明白我們的憂患!求祢幫助我們持守在救恩裡,每天有信心、喜樂、平安和盼望!願得救的樂歌每天四圍環繞我們!我們要做ㄧ個感恩願意饒恕人的人!我願凡事靠主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倚靠神,做一個誠實正直ㄧ心追求良善的人,好讓祢的救恩在我們身上顯為大!求神使用我的生命成為福音的出口;恩典的管道!我願成為一個可以成為祝福別人的人!
奉主名祝福我們的國家,成為一個以耶和華為國的國家!願cfc愛家家教會每個弟兄姐妹的家,都成為一個榮神益人的家庭!願cfc的弟兄姐妹都成為家人朋友的祝福和幫助!願ㄧ切的榮耀都歸給天上的父!感謝禱告祈求是奉我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