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8(週五)教會祭壇禱告:為神的國度、為國家(台灣)、為家庭、為孩子、為自己禱告經文禱告文

Posted by on 12 月 18, 2020 in 週五禱告會 | 0 comments

12月13日信息: Gary Heyes -「當向神呼求-巴底買的信心」

經文:

太5:6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詩64:10 義人必因耶和華歡喜,並要投靠他;凡心裡正直的人都要誇口。

詩118:5 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把我安置在寬闊之地。

詩118:15 在義人的帳棚裡,有歡呼拯救的聲音;耶和華的右手施展大能。

詩118:25 耶和華啊,求你拯救!耶和華啊,求你使我們亨通!

詩34:17 義人呼求,耶和華聽見了,便救他們脫離一切患難。

詩88:2 願我的禱告達到你面前;求你側耳聽我的呼求!

申11:11 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潤之地,

申11:12 是耶和華─你 神所眷顧的;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 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

申26:16 「耶和華─你的 神今日吩咐你行這些律例典章,所以你要盡心盡性謹守遵行。

申26:17 你今日認耶和華為你的 神,應許遵行他的道,謹守他的律例、誡命、典章,聽從他的話。

申26:18 耶和華今日照他所應許你的,也認你為他的子民,使你謹守他的一切誡命,

申26:19 又使你得稱讚、美名、尊榮,超乎他所造的萬民之上,並照他所應許的使你歸耶和華─你 神為聖潔的民。」

申11:26 「看哪,我今日將祝福與咒詛的話都陳明在你們面前。

申11:27 你們若聽從耶和華─你們 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們的,就必蒙福。

申11:28 你們若不聽從耶和華─你們 神的誡命,偏離我今日所吩咐你們的道,去事奉你們素來所不認識的別神,就必受禍。

可10:46 到了耶利哥;耶穌同門徒並許多人出耶利哥的時候,有一個討飯的瞎子,是底買的兒子巴底買,坐在路旁。

可10:47 他聽見是拿撒勒的耶穌,就喊著說:「大衛的子孫耶穌啊!可憐我吧!」

可10:48 有許多人責備他,不許他作聲。他卻越發大聲喊著說:「大衛的子孫哪,可憐我吧!」

可10:49 耶穌就站住,說:「叫過他來。」他們就叫那瞎子,對他說:「放心,起來!他叫你啦。」

可10:50 瞎子就丟下衣服,跳起來,走到耶穌那裡。

可10:51 耶穌說:「要我為你做甚麼?」瞎子說:「拉波尼(就是夫子),我要能看見。」

可10:52 耶穌說:「你去吧!你的信救了你了。」瞎子立刻看見了,就在路上跟隨耶穌。

羅10:12 猶太人和希臘人並沒有分別,因為眾人同有一位主;他也厚待一切求告他的人。

羅10:13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羅10: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雅1:22 只是你們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

路11:9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路11:10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路11:11 你們中間作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

路11:12 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

路11:13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禱告:

慈愛的天父,感謝讚美祢差遣祢的愛僕Gary來到我們當中,並賜他智慧啟示的靈,將祢話語的權柄和能力釋放在我們中間,使我們得著生命的亮光和前面道路的指引!感謝祢話語向我們解開的亮光和鼓勵使我們得益處!感謝祢對我們的意念是何等的美好!感謝祢在祢所定的聖安息日,藉Gary牧師的口再次勸勉我們,要有巴底買的信心,向祢呼求禱告恒切的心志,好讓神可介入在我們每天日常生活中!好讓我們每天都能活在主的愛和恩典裡!

奉主的名祝福CFC的弟兄姐妹,願神以大能蔭庇每個人和每個家庭,好叫每個人在各樣需要上都能經歷神超自然的大能,使病痛的得醫治!被擄的得釋放!被轄制的得自由!貧窮的得富足!願主掌權在每個家庭中,好讓每個家庭因著神愛的大能,家庭和樂!願主拯救每個家庭脫離一切的患難及累代的咒詛!願主堅固並賜福每個人手中所做的一切,盡都順利!願每個人、每個家庭都成為主的榮耀見証!願一切的頌讚、榮耀、尊貴、權柄、智慧、能力、感謝歸給我們的主我們的神,奉主的名祈求,阿們!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