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週五)教會祭壇禱告:為神的國度、為國家(台灣)、為家庭、為孩子、為自己禱告經文禱告文

Posted by on 9 月 25, 2020 in 週五禱告會 | 0 comments

9月20日信息:區永亮牧師「聖徒與呼召」

經文:

徒13:1 在安提阿的教會中,有幾位先知和教師,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古利奈人路求,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並掃羅。

徒13:2 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

徒13:3 於是禁食禱告,按手在他們頭上,就打發他們去了。

禱告:

慈愛的天父,感謝祢在以色列人進入5781年的第一個主日,差遣祢的愛僕區永亮牧師來到CFC ,將祢的心意向我們顯明~就是我們不論是在職場的工作中或在教會的服事上裡,都當要因著生命的改變、救恩的大能帶出影響力!好讓我們這一生能在主裡,活出多結果子的人生!神哪!求祢賜我們敬畏神的靈,好讓我們得著智慧的心!我願學習主的樣式,心裡柔和謙卑,求主開通我的耳朵,好讓我能清楚聽見神的聲音!懇求聖靈幫助我,好叫我行事為人能照神的話去做!不是照自己的意思!甚願我的一生能帶出救恩;帶出生命的影響力!

求神向CFC所有弟兄姐妹顯現,好讓每個人都能與神相遇,領受神的大能,在各樣事上,都憑神所賜的智慧行事,帶出神的公義、和平及聖靈中的喜樂!奉主的名祝福CFC在5781年有更大的突破和成長!願一切的頌讚、榮耀、尊貴、權柄、智慧、能力、感謝 都歸給我們的主我們的神!阿們!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