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2(週五)教會祭壇禱告:為神的國度、為國家(台灣)、為家庭、為孩子、為自己禱告語音檔、經文禱告文

Posted by on 6 月 22, 2018 in 週五禱告會 | 0 comments

下載錄音檔案 >

6月17日主日信息:李家忠牧師「受教於神的人」
經文:
賽50:4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
樣。
賽50:5 主耶和華開通我的耳朵;我並沒有違背,也沒有退後。
賽50:6 人打我的背,我任他打;人拔我腮頰的鬍鬚,我由他拔;人辱我,吐我,我並不掩面。
賽50:7 主耶和華必幫助我,所以我不抱愧。我硬著臉面好像堅石;我也知道我必不致蒙羞。
賽50:8 稱我為義的與我相近;誰與我爭論,可以與我一同站立;誰與我作對,可以就近我來。
賽50:9 主耶和華要幫助我;誰能定我有罪呢?他們都像衣服漸漸舊了,為蛀蟲所咬。
徒1:4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
徒1:5 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徒1: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賽53:1 我們所傳的(或譯:所傳與我們的)有誰信呢?耶和華的膀臂向誰顯露呢?
賽53:2 他在耶和華面前生長如嫩芽,像根出於乾地。他無佳形美容;我們看見他的時候,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他。
賽53:3 他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他被藐視,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我們也不尊重他。
賽53:4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 神擊打苦待了。
賽53:5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加3:27 你們受洗歸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
太5:3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太5:4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太5:5 溫柔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太5:6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太5:7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
太5:8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 神。
太5:9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 神的兒子。
太5:10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太5:11 「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
太5:12 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
太7:21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帖後3:11 因我們聽說,在你們中間有人不按規矩而行,甚麼工都不做,反倒專管閒事。
帖後3:12 我們靠主耶穌基督吩咐、勸戒這樣的人,要安靜做工,吃自己的飯。
帖後3:13 弟兄們,你們行善不可喪志。
帖後3:14 若有人不聽從我們這信上的話,要記下他,不和他交往,叫他自覺羞愧。
帖後3:15 但不要以他為仇人,要勸他如弟兄。
林前2:14 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 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
林前2:15 屬靈的人能看透萬事,卻沒有一人能看透了他。
羅11:6 既是出於恩典,就不在乎行為;不然,恩典就不是恩典了。
詩78:56 他們仍舊試探、悖逆至高的 神,不守他的法度,
詩78:57 反倒退後,行詭詐,像他們的祖宗一樣;他們改變,如同翻背的弓。
徒13:22 既廢了掃羅,就選立大衛作他們的王,又為他作見證說:『我尋得耶西的兒子大衛,他是合我心意的人,凡事要遵行我的
旨意。』
亞3:7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若遵行我的道,謹守我的命令,你就可以管理我的家,看守我的院宇;我也要使你在這些站立的
人中間來往。
約15:12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約15:13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約15:14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約15:15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約15:16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甚麼,
他就賜給你們。
約15:17 我這樣吩咐你們,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
弗6:6 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討人喜歡的,要像基督的僕人,從心裡遵行 神的旨意。
來13:21 在各樣善事上成全你們,叫你們遵行他的旨意;又藉著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行他所喜悅的事。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永遠
遠。阿們!
約壹2:17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 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約壹1:3 我們將所看見、所聽見的傳給你們,使你們與我們相交。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
約壹1:4 我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使你們(有古卷:我們)的喜樂充足。
約壹1:5  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
約壹1:6 我們若說是與 神相交,卻仍在黑暗裡行,就是說謊話,不行真理了。
王下4:9 婦人對丈夫說:「我看出那常從我們這裡經過的是聖潔的神人。
徒11:26 找著了,就帶他到安提阿去。他們足有一年的工夫和教會一同聚集,教訓了許多人。門徒稱為「基督徒」是從安提阿起
首。
箴25:11 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
箴12:25 人心憂慮,屈而不伸;一句良言,使心歡樂。
箴16:24 良言如同蜂房,使心覺甘甜,使骨得醫治。
箴15:26 惡謀為耶和華所憎惡;良言乃為純淨。
箴15:28 義人的心,思量如何回答;惡人的口吐出惡言。
箴15:33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訓誨;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約5:19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甚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
做。
賽50:6 人打我的背,我任他打;人拔我腮頰的鬍鬚,我由他拔;人辱我,吐我,我並不掩面。

禱告:
慈愛的天父,感謝祢差遣祢的愛僕李家忠牧師來勸勉我們:「要做一個受教於神的人」因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唯倚靠耶和華方能成事!全能全知全愛全智的神啊!我向祢承認許多時候,我倚靠自己的聰明,反變愚拙,說了許多不該說的話,做了許多不該做的事,冒犯人也讓自己受虧損,更是虧欠神的榮耀!懇求祢赦免我在言語上ㄧ切的過失!懇求祢賜我謙卑的心;賜受教者的舌頭,開通我的耳朵,願祢每天早晨提醒,使我能聽,如受教者ㄧ樣使我知道如何用言語扶持疲乏的人;安慰傷心的人!願主幫助我像受教的人,順服遵行主的話,說神要我說的;做神要我做的,即或不然靜默不語,歸回安息。求主幫助我,堅固我的信心,在面臨被冒犯、受壓迫時,任憑人打我的背,我願任他打;人拔我腮頰的鬍鬚
,我願由他拔;人辱我,吐我,我也不掩面。因主耶和華必幫助我,所以我不抱愧。好像堅石;因我知道我必不致蒙羞。願主的愛充滿我,主的話堅固我,好讓我做一個真理的實踐者!我願做一個堅信的人,好叫我活出主豐盛的應許!成為一個真理的見證者,好叫我成為別人的祝福和造就!
奉主的名祈求祝福 cfc所有弟兄姐妹,願主賜給每個人都有一個受教者的舌頭,好讓每個人因口所結的果子,必飽得美福!願ㄧ切的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都歸給坐在寶座上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感謝耶穌讚美耶穌,奉主的名禱告,阿們!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