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9(週五)禱告會禱讀經文、禱告文

Posted by on 4 月 29, 2016 in 週五禱告會 | 0 comments

4月24日主日信息:區永亮牧師
約5:1 這事以後,到了猶太人的一個節期,耶穌就上耶路撒冷去。
約5:2 在耶路撒冷,靠近羊門有一個池子,希伯來話叫作畢士大,旁邊有五個廊子;
約5:3 裡面躺著瞎眼的、瘸腿的、血氣枯乾的許多病人。(有古卷加:等候水動;
約5:4 因為有天使按時下池子攪動那水,水動之後,誰先下去,無論害甚麼病就痊癒了。)
約5:5 在那裡有一個人,病了三十八年。
約5:6 耶穌看見他躺著,知道他病了許久,就問他說:「你要痊癒嗎?」
約5:7 病人回答說:「先生,水動的時候,沒有人把我放在池子裡;我正去的時候,就有別人比我先下去。」
約5:8 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
約5:9 那人立刻痊癒,就拿起褥子來走了。
約5:19 耶穌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甚麼,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
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約5:20 父愛子,將自己所做的一切事指給他看,還要將比這更大的事指給他看,叫你們希奇。
約5:21 父怎樣叫死人起來,使他們活著,子也照樣隨自己的意思使人活著。
約5:22 父不審判甚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
約5:23 叫人都尊敬子如同尊敬父一樣。不尊敬子的,就是不尊敬差子來的父。

禱告:
慈愛的天父感謝祢賜下祢唯一獨生愛子主耶穌基督為我們的罪流寶血捨生命,使我們從罪中得蒙救贖!感謝主耶穌降世為人為我們立了好的樣式!好讓我們在行事為人上有耶穌成為我們學習的好榜樣!願我們在行事為人上與做為神兒女的恩相襯!主啊!求祢幫助我們不再以人的角度來認識神,而是學習祢~以神的角度來認識神,凡事照著父神的意思,不是照自己的意思!
天父!我渴望做祢光明的兒女,不做黑暗的兒女!懇求主賜我柔和謙卑的心,開通我的耳朵,給我一個能聽的耳,賜我渴望祢話語的心,好讓我每天都能從祢的話語中聽見主祢的聲音,明白主要對我說的話,求主保守我的心懷意念,免得我錯解祢的意思,而是能清楚明白祢的旨意。父神感謝祢差遣祢忠心良善的僕人區牧師教導我們,要學習分辨何為出於人意還是出於聖靈的感動,並要順服聖靈~好讓我們能平平安安的蒙聖靈保惠師的引導,以致就有智慧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什麼時候不該做什麼,什麼時候做對的決定,不在不對的時間做決定,因在不對的時間做對的決定仍舊會招致錯誤的結果!我要謙卑順服跟隨祢,不偏行己路,求聖靈引導我將天父所要做的ㄧ切事指給我看,好讓我走在神的旨意中,有異象、有目標、有方向、有執行力。我相信如此行就必有天父的慈愛和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及聖靈的交通和感動與我同在!主日日與我同行,使我不致滑跌不致疲乏,行走有力,行路有光,願主賜福與我在聖靈的保守裡,凡事盡都亨通!感謝讚美主!
奉主名宣告祝福CFC愛家家教會,要成為台灣全地所有家庭的祝福!CFC所有的弟兄姊妹的家庭、親友、公司、同事也都要因我們而蒙福!願一切的頌讚榮耀尊貴能力都歸給天上的父,感謝禱告祈求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