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5(週五)禱告會禱讀經文、禱告文

Posted by on 9 月 25, 2015 in 週五禱告會 | 0 comments

9月20日主日信息:區永亮牧師
猶1:17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要記念我們主耶穌基督之使徒從前所說的話。
猶1:18 他們曾對你們說過,末世必有好譏誚的人隨從自己不敬虔的私慾而行。
猶1:19 這就是那些引人結黨、屬乎血氣、沒有聖靈的人。
猶1:20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
猶1:21 保守自己常在 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
參考經文:約叄第一章

禱告:
慈愛的天父,感謝祢差遣祢的愛僕區牧師釋放祢的話語指敎我們,唯有「神的話+神的靈」,才可走在神的心意中!求主賜我們切切渴慕神話語的心,讓我們在真理上多多造就自己。並靠著聖靈,多方禱告祈求,好讓我們與神建立真實親密的關係!求神保守我們常在主愛裡,有安全感滿足感,不致陷入各種誘惑和引誘!懇求主赦免我們,在與人有不同目標、看法和堅持,就與人互不相容或批評論斷的罪。
求主保守我們不與人結黨,不將人分門別類,因我們已不屬這個世界,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乃是神的兒女了,求主賜我們謙卑順服的心,好讓神可自由地在我們每個人身上做那管理修理的工作,使我們可全然進入神創造我們的目的,走在神的心意中!我們要天天仰望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 度過我們在地上的每一天!直到讓主接我們到永恆裏,與主同享榮耀。
奉主名祝福cfc的所有弟兄姐妹,ㄧ生都走在神的心意裡,蒙聖靈平平安安的引導,做神看為對的事、好的事!得主稱讚!遵主的話按主的話而行,進而建立義人的家,使子孫、萬國都因我們而得福!願ㄧ切頌讚榮耀尊貴愛戴,都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感謝禱告祈求乃奉我主耶穌之名,阿們!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